无命

随缘产出 无雷点

【卷饼】be a freak ⑧

21

宋雨琦只是隔着门都能听到屋里边儿乱哄哄的,推门进去才看着Minnie手臂被划了好长一道口子,猩红的皮肉翻开来顺着胳膊往下淌血。

旁边儿的美延脸色煞白煞白的捧着Minnie胳膊,学的那点儿法医知识忘了个一干二净。徐穗珍看见宋雨琦推门进来,避开后头跟着的昭妍面色阴沉着就开了口。

“崔有惠不知道在哪儿藏了一把刀,Minnie给美延挡了一下。技术人员发现监控被删除了,这事儿不简单,局里恐怕没几个可信的人了。”

“我去追她。”宋雨琦皱了皱眉,又转头看着昭妍,压低了嗓音:“警局不安全了,崔有惠出来第一个找的就是你,快去找个安全的地方。”说罢略带歉意的看了她一眼,转身就跑出门口。全昭妍一个人站在原地,心里逐渐泛上一抹说不清道不明的愤怒,直叫自己头脑发胀。

昭妍双手抓着头发,神经质似的用力恨不得把自己的头发撕下来,直拉的头皮生疼才恢复了理智。

周围人都乱成一团,热气腾腾的火锅泛着红油,咕嘟咕嘟冒着泡儿散发出牛油火锅特有的麻辣香味儿。和空气中弥漫着的血味儿混在一起,昭妍更觉得头晕目眩。

她知道崔有惠在哪儿。

她在等着自己。

全昭妍推开门,迎面而来的冷空气让自己清醒了一些。她关上了门,仿佛关上了门内的喧闹声,关上了自己仅接触到的这一点烟火气息。

马路上人来人往却冰冷异常。

22

宋雨琦不到三十分钟就连着医大到案发现场都去了一遍,要不是车上警灯滴溜滴溜响能让交警给贴九十张罚单。

朴有志那间屋子虽然重新刷了漆却依然若有若无的泛着腥味儿,没有一点人来过的痕迹。

“案发现场和医大都没有,我去昭妍家里看看,说不定能蹲到她。”

“没事儿,昭妍不能在。娟儿聪明的很知道她会去家里找她。”

挂了电话宋雨琦长叹一口气,转身下楼进车挂档踩离合一气呵成,没一分钟就窜了出去。

这样儿倒是也快,医大和娟儿家离得不远,没几分钟就到了。然而雨琦本来想着去昭妍家里蹲崔有惠,谁知道不仅蹲到了,还他妈一蹲蹲俩。

宋雨琦一上楼就看着门没锁,虚虚的半掩着透出光来。能当上警察的也不是什么胆小的人,她小心翼翼的推门进屋,从腰间抽出手枪缓步走到卧室门前靠在墙上,里边隐隐的争吵声愈发清晰。

“宋雨琦和你在一起了是不是?你同意了是不是?”

宋雨琦清楚的很里边儿隐隐透着癫狂的声音是崔有惠,然而她的大脑死机了半天才反应过来,那个默不作声的女人,是全昭妍。

对面那个人终于出了声音,那嗓音宋雨琦再熟悉不过,平日里怎么听怎么好听如今却听起来冰冷刺骨。

“你觉得我会和一个想要杀了我的警察处对象儿?”

宋雨琦没有发怒没有悲伤,情绪出乎意料的平静,而全昭妍嘲讽的嗓音却一遍又一遍的环绕在自己耳边,往耳膜里边儿钻,恨不得渗进血液,遍布她的五脏六腑。

崔有惠低笑一声,听声音是上前拥抱了昭妍,连发出的声音都闷闷的:“我信你..我们会永远在一起的,对吧?”

“会吗?”

宋雨琦听到全昭妍带着笑意的声音,随后是利刃刺破皮肉的声音,是崔有惠痛的吸气的嘶声,是刀具划破空气的金属声。

“我觉得不会。”

宋雨琦这是才意识到出了事。举着枪踹开了门映入眼帘的就是全昭妍被牢牢的绑在椅子上,然而手腕处的绳索已经松动。那手腕的主人一手正牢牢的将跪地拥抱她的崔有惠上身压在自己锁骨处,另一只手正握着那把蝴蝶刀,慢条斯理的做着戳刺的动作。崔有惠腹部的血液渗出染红了她的衣服,也弄的全昭妍满手满身。

全昭妍一抬头看见了她,讶异的一笑却不见慌乱。宋雨琦举着枪的手微微颤抖,声音几乎是挤着从嗓子里发出来的:“把刀放下。”

全昭妍把刀扔在一边,崔有惠没有了手臂的禁锢,身体瘫软的从昭妍膝盖滑到地上,俨然已经没了气息。昭妍丝毫不在意手上的血迹,撩了撩头发,浅色的短发瞬间沾染上鲜艳的红。她随后便好整以暇的坐在椅子上,即使下身仍然被缚也悠闲地很,双眼直视着宋雨琦的双眼,嘴角逐渐弯起。

宋雨琦觉得这时的全昭妍冷漠又危险,却又有着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性感。二人沉默了好久,而宋雨琦的心防却在昭妍的双眼中逐渐崩塌。她最终崩溃似的放下了枪,颓然的干笑了两声。

“你一直在骗我?”

全昭妍沉默着,半晌才开了口:“我爱你是真的。”

雨琦烦躁的抓了抓头发,连眼底逐渐染上一抹癫狂之色也浑然不知。 

“妈的。”她把枪扔在了地上,“我他妈也是个疯子。”全昭妍惊讶的看着宋雨琦捡起了地上的蝴蝶刀,把刀柄并在一起,动作生涩的很。

她设想过如果宋雨琦发现这一切是会暴怒,还是会把她送入监狱。然而如今却看见雨琦捡起了刀一步一步向她走来。

“你要是杀了我也很正常。对吧。”全昭妍的声音异常干涩,语气却平淡的好像在陈述一件事实,仿佛她下一句就要问宋雨琦夜宵去哪里吃饭。

宋雨琦并没有搭腔,她跪在了昭妍面前,泄愤似的撕咬着全昭妍的嘴唇,很快嘴间就弥漫着一股子血腥味儿。

昭妍和宋雨琦处对象儿已经有了一个月有余,却还是始终学不会如何在接吻中呼吸。很快就被吻得面颊绯红。然而在自己快要呼吸不畅的一瞬间却肩膀一痛,等到宋雨琦放了嘴昭妍才发现那把漂亮的蝴蝶刀狠狠的扎在了自己肩膀里,正向外洇出血液。

全昭妍明白了什么,笑着回吻上了宋雨琦的嘴唇:“我是疯子,你也是疯子,果然疯子和疯子最配,不是吗。”

“是啊,不是吗。”

漆黑的房间里,两个女人正在肆意的接吻。
tbc.

巨短 以后没多少时间码字 尽量下次一发完结

评论(10)

热度(1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